Sunday, June 6, 2010

周末住的家:家具

周末住的家:家具

这几个月来,为了买家具,到过了Molek的LianHxxx,AeonBktIndah的HomeLxxx,IOI Mall Kulai的Cavexxx,Branded的Rustxxx和Lorexxx,小镇SimpanRengam的一间,佳礼论坛的Cheonglun大大买的NusaBestari的Mixxx和Dennis大大买的SkudaiGiant附近的SinWxx和它在Skudai JalanHangTuah的总店。

其实真正看只有两天,其他都是走走时顺便看的。

NusaBestari的Mixxx买了两张OneSeatReclinerFullLeatherSofa叫他送进新加坡,一张RM999,需付7%的GST和RM100的TransportFee,因为买的少所以它会把我的和其他人的一起在进来,所以不能选 Delivery的日期,说6月15日前
送来,还没来:(

SinWxx在Skudai JalanHangTuah的总店。这里是买了载回我家乡新家的,买了PU Sofa(3+2)RM2000,6ft x 8ft Wardrobe RM1600,5ft Divan + 6ft Divan RM1020,Dolphin Children Bedframe RM880,GlassDiningSet (6chairs)RM850。

我所遇到的店员/老板/老板娘都不错。尤其是我买最多的SinWxx的老板娘让我们感觉最好。她店里没有卖我要的
Mattress,她帮我找到还便宜点卖给我,让我这次和她买的家具总额是美美的数目RM8888!

我想送来的家具有问题不是大问题,大问题是有问题后它们的对应,SinWxx送去我家乡的家具有几样问题,虽然我家乡离JB有整百KM,她的对应还是及时的,已经一连三个周末送东西给我了,当然也很巧的是我家乡另外一家人也和她买家具。

先分享照片。

主人房的衣橱
Photobucket

主人房的KingDivan
Photobucket

后房的QueenDivan
Photobucket

后房的海豚儿童床
Photobucket

客厅Sofa
Photobucket

DiningSet
Photobucket

So far的问题:
1)DiningSet: 出厂时椅子用Plastic包住了,在我家打开时有几张生锈,脚还不平,被我Reject。第二个星期还是一样再Reject。巧的时工厂不再出这款的椅子了。老板娘把生锈弄好,昨天送来时还是有些脚不平,她说我先用着,不要的话再去她的店选另外一款的椅子(我买的DiningSet有几款椅子,价钱一样)

2)Sofa和Divan:上面的照片是工厂直接来的,我觉得脚太短,吸尘机吸不到也抹不到,要求换高一点的脚。昨天换给我了,但来不及拍照,下个星期再拍。

3)衣橱:我老婆买的时候说一边要Drawer,另一边什么都不要,后来后悔了另一边想要宽型的Drawer,大电话要求加她说OK,可是前个星期来不及一起装,昨天来装时把门拆下装回时,门上面的轮子里的Bearing却坏了,开关门时有声音,昨天没后备轮子不能弄。

所以至少还要再来一次。

我的DiningSet好看吗?椅子会不会太黑?脚有点不平,没坐人时会摇坐下去就不会了,可以接受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