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野火购屋记 (Val没出就拿S$1k出来『玩』,『抢』了OTP,写于 9-9-2009)

才提到Val还没出就有人『抢』了。

想不到第二天我也成为了这种人。

9月6日下午,到#24里说的ChildcareCentre对面Blk看屋子。论Condition比不上前一天要25k COV的那间,但不装修住进去没问题,或许可以这样说,比我现在租的这间屋主差不多。

这位Agent不错,他说屋主要卖XXXk(卖价比前一天那间贵2k),低过(XXX-15K)不会考虑。(还没签OTP,所以暂不公开价钱)

关于Val还没出的问题,他说我可以等到它出才Offer,Risk是可能被别人买去。另一个方法就是拿1k的OptionFee出来『玩』,买下14天的权力。

离开前有其他两组人来。

到楼下走走想想,我们不太介意这间在4楼,但不喜欢现在没电梯(刚公布LiftUpgrade了)(前一天的是6楼有电梯)。

但它ChildcareCentre对面和离开小学的校门100m这一点确实太吸引人了。

嗨,我和市场的这场赌局已经输了这么多了,就再那1k来『玩』吧!SMS Agent说Offer(XXX-15K)。

等了五分钟Agent没有回,却看到他下楼开车走了,接着其他两组人也下来了。

4点多了,再到前一天的那间屋子四周看看,本来下午OpenHouse的,可是Agent说前一晚已经Sold了。

虽然吃晚餐时间还早,可是OldAirportRoad FoodCourt里还有想吃的(午餐也是在那里吃,之前去过一次),就在到哪里去。

因为时间还早有很多位子,随便坐下后才知道不小心坐在之前听过的要吃要挂号的云吞面前面,它一开档就叫了碗来吃,老婆喜欢那里的Penang档,午餐吃虾面,晚餐吃Laksa。

用餐途中Agent打来了好几个电话,开始时说屋主要(XXX-7K),然后说一人让一步(XXX-11K),再说要我提高1,2k,我坚持(XXX-15K)。

最后(XXX-15K)OK了,可是说屋主晚上没空,Agent可以来Clementi和我收1k的OptionFee。

但我坚持一定要再看屋子一次,也要和屋主面对面交钱拿OTP,所以先回Clementi冲凉,约了9:30pm见。

那几个小时当然是想了又想,8:30pm就到了,Blk的周围看看,还想起应该和邻居谈谈,这间屋子是 CorridorUnit,NextToCorner,邻居是马来人,Old Couple,我走过去时邻居看到我就先举手打招呼,屋子里面还坐了个洋人,我和邻居隔着铁门交谈了几句,他就问我要不要进去坐坐,我没进去但他说等我们搬来后We become good friends!

过后屋主和Agent来了,屋主是位太太,6年前买下这屋子前先生就不在了,儿子3年前在附近买了另一间组屋,这次卖了后会搬过去住。卖方不像有问题(听过有些卖方是破产啦这个那个不能卖的)。

回到Clementi已经11点多了,希望接下来顺顺利利!(暗中希望这个周末附近还有其他好屋子要卖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